祁阳市发改局多措并举推广“湘易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07:16: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欧阳伶俐)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助力企业群众办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服务,近期以来,祁阳市发改局多措并举推广“湘易办”。

积极响应、高度重视。4月18日,祁阳市发改局召开“湘易办”注册推广部署会议。会议强调,“湘易办”工作是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是打好发展“六仗”重要考核指标,要充分认识“湘易办”宣传推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要立即带头,带动本股室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注册工作,并动员身边亲友积极参与,确保个个都是“参与者”,人人当好“推广员”。全局120位工作人员已全部完成注册。

大力宣传、广泛推广。祁阳市发改局工作人员通过培训熟练掌握“湘易办”在线审批的部门功能和基础功能的使用方法;依托政务服务窗口,通过操作指南、微信、QQ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发改局窗口办事的企业群众宣传“湘易办”的便利之处,在窗口人员的指导下,注册使用“湘易办”。

下一步,祁阳市发改局将持续做好推广工作,推动线上线下服务的融合,提高数字化政务服务水平,让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惠及更多群众。

责编:吴方明

一审:吴方明

二审:唐善理

三审:戴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