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带队赴南京市开展对口合作考察交流

  红网   2023-06-07 10:03:47

6月6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带队赴南京市开展对口合作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出席座谈会,南京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市区县工商联和部分商协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对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南京市基本情况,表示南京市工商联将积极做好与张家界对口合作工作。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介绍了此次考察目的和张家界基本情况,诚挚邀请南京市人民共赴张家界奇山秀水之约、合作共赢之约、友好往来之约。

廖国豪对一直以来南京市给予张家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京是文化之城、英雄之城、活力之城,素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美誉,是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推进革命老区对口合作是国之大计、省之大事、市之大责,2022年12月,江苏湖南两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张家界市南京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2022—2026年)》,两市合作交流开启了新篇章。希望两市加强友好往来,保持密切联系,建立定期互访机制,加强两地商会组织合作交流,推动两地商会互学互促,实现互动的常态长效化;突出重点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在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打造红色品牌、加强商务考察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突出目标导向,确保务求实效,积极支持推动南京市张家界商会早日成立,组织优势企业赴张家界开展考察活动,组织区县工商联开展互访活动,感受张家界奇秀山水的独特魅力。

会上,南京市工商联与张家界市工商联,秦淮区工商联与永定区工商联,玄武区工商联与武陵源区工商联,浦口区工商联与慈利县工商联,高淳区工商联与桑植县工商联分别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红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