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梅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6-07 09:39: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全杨) 6月5日上午,修梅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以案明纪、砥砺自省,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不逾矩、守底线。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干部参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通报了4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并对汝城县土桥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黄义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剖析,提醒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以自我革命加强自我检视,时刻做到自清自醒。

镇党委书记田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不断强化学习,锤炼党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二要深化学习教育。 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等,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认真汲取教训。 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近年来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树立良好干部形象。

责编:史小杰

一审:史小杰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