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09:3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周文君)近日,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想·践初心,扎根湘大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喻祖国为全体党员、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喻祖国讲述了自己作为普通教师扎根湘大的故事。从学生时代的求学,到成为教师后在学术、科研道路上的坚持,再到工作后的数次工作调整。他强调无论学习、做研究还是工作,都要找对方向,一头扎进去,持之以恒,才能逐渐脱颖而出,取得突破。

喻祖国还结合自身经历和具体工作实际,就如何谋发展与大家分享了体会。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把牢政治方向。只有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才能凝聚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环节,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党课结束后,喻祖国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编:胡孟婷

一审:肖畅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