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法院:深入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09:17: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黄德强) 为深入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经营意识,切实维护企业、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6月2日,洪江区法院到工业园区和武陵城广场集中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浓厚氛围。

据悉,洪江区法院通过设置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经典案例讲解等形式,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民法典》等与企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着重向企业及群众讲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相关规定并现场答疑解惑,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法治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法律问题15个。下一步,洪江区法院将进一步完善便民利企的司法措施,畅通涉企绿色通道,切实提高审判效率,强化执行力度,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编:林振林

一审:林振林

二审:黄果

三审:张延惠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