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农商银行:绿色金融助力可持续发展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22:55:33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李景钰)今年来,新化农商银行坚持支农支小定位,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截至5月末,该行已为1500多户县域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小微企业及个体户提供信贷支持约3亿元。

“芭蕉山村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新化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文田镇芭蕉山村党支部书记罗崇运介绍,生态农家乐是芭蕉山村集游、赏、摘、吃、住、玩、购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发展前期资金缺口大。新化农商银行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对接村支两委,开展整村授信,拟定信贷白名单,现场发放280万元贷款,及时解决资金难题。

该行大力开展走访营销,发掘金融需求。截至目前,新化农商银行共走访426家农家乐,为180多家农家乐授信4300余万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