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农商银行:4小时放贷解小微企业之难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22:54:31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杨翱)“都说小微企业贷款难,吉首农商银行却在了解情况后快速放贷,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近日,湘西建城劳务分包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胡轩对吉首农商银行文艺路支行感激地说。

该公司是文艺路支行的对公客户,近期需要大笔资金周转。胡轩将困难跟文艺路支行反馈后,该支行建议其申请办理“创新创业贷款”。

贷款审批通过后,由于该公司抵押物分别在不同地域,文艺路支行决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办理。文艺路支行办理线上抵押手续的同时,胡轩与银行工作人员一起驱车前往湘西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办理抵押登记的他项权证。通力协作之下,仅用了4小时,200万元“创新创业贷款”就发放到位。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