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食用菌协会成立

彭保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15:39:25

6月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食用菌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江华副县长左华生、江华政协副主席欧阳江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筹备情况;通过了《江华瑶族自治县食用菌协会章程(草案)》;通过了《江华瑶族自治县食用菌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协会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第一届理事会人员。

左华生指出,食用菌协会的成立,对于提升江华食用菌乃至于提升江华绿色、生态、有机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全县农民特别是脱贫户稳定脱贫、长期致富,实现共同富裕和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效,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江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食用菌产业的发展、壮大,加强对江华食用菌品牌的宣传和推介,力争成功创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希望协会始终不忘带富共富的成立初心,带领众多合作社和种植户,在市场经济的大海中扬帆远航,闯出新天地。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