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蓝青春 “警”色年华——沅陵县公安局举行2023年警察运动会(篮球比赛)见闻

张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6 16:18: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张月)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5月29日至6月4日,沅陵县公安局2023年警察运动会(篮球比赛)如火如荼进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局各部门的7支队伍参赛。

经过一个星期的奋力角逐,最终机关代表队夺得桂冠,亚军与季军分别为侦查中心代表队、巡特警代表队。个人“三分篮”比赛中,黄劲威问鼎第一,第二与第三分别是颜无名、张雨林。

赛场上,篮球运动员们激烈拼抢,你攻我守,用汗水博取荣耀。内线强打、三步上篮、里突外投,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展现了公安民警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落后、扳平、反超,一幕幕跳跃的分数,记载了公安民警永不服输、逢一必争的拼搏过程;传球、掩护、突破,一次次完美的配合,体现了公安民警纪律严明、团结协作的队伍风格。骄阳之下,运动健儿们淋漓尽致地体验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赛场下,啦啦队员们激情澎湃,加油助威,用呐喊声点燃赛场。“又一个三分,实在是太强了!”坐在篮球场边的观众忍不住站起身来大声喊道。观众的掌声呼喊声如同兴奋剂,给正在全力奔跑的运动员们带来无限的动力。

赛后,参赛民警笑着说:“最大的收获就是同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团结了。比赛前大家一起训练,增强体质。比赛时一起拼搏,有说有笑,身体更健康,关系也更加亲密,之后的工作开展也会更加顺利。”此次警察运动会(篮球比赛)促进沅陵公安团结成“一块刚硬的铁板”,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拿出拼的勇气、闯的精神、争的意识,为建设更安全更高水平的沅陵而勇往直前。

责编:瞿云

一审:宁茜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