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邮政: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基层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

刘园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16:08:29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园园)5月29日上午,岳阳市邮政分公司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来自市本部机关、直属及县(市、区)分公司的15支党员突击队参加了仪式。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文剑分别向各党员突击队授旗。

接过旗帜,党员突击队队员们高声喊出各自口号“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首战用我,用我必胜!”……振奋人心的口号在现场回荡,展示了岳阳邮政党员们锐意进取,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

岳阳市邮政分公司积极探索党建带团建新模式,组织基层一线党(团)员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建及红色观影主题党(团)日活动,将“时政学习”“电影党课”与“团建拓展”紧密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声”入群众润民心。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开展覆盖党(团)员人数400余人,是该公司党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三个作用”、提升“三种能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鼓励各支部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运用邮政行业“国家队”金融、寄递、渠道等资源优势,不断健全县乡村服务体系,为经济运行提供有力支持,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王兵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