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校领导带队前往广东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15:45: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曹垒 黎娅)6月2日至5日,湖南工程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带队前往广东省惠州市、广州市等地,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调研活动。该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张小刚一行先后前往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广东广垠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庆昇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调研交流,并与广东庆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揭牌产学研合作基地。

在各家企业,张小刚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特色、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仔细了解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招聘需求、任职要求,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人才供需对接,做到既能有更多的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又能满足公司发展的人才需要,实现校企双赢。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根据用人需求情况,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张小刚还与在各家企业工作的校友充分交流,了解他们在公司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从企业立场出发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他鼓励校友扎根企业、坚守初心 ,以责任与担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践行母校“锲而不舍  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实现人生价值。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