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学生联合组织举行“因你精彩”大型团体辅导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15:28: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陈嘉丽 宁密 陈扬)近日,湖南工程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在主校区体育馆足球场举行“因你精彩”大型团体辅导活动,该校160余名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以“交往与合作”为主题,共设四个环节。参与者们被分成三个大组,围成两个圈面对面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随后,参与者们手拉手,一起传递呼啦圈,在合作传递中,拉近彼此的距离。为了进一步提升协作能力,凝聚团体力量,团队开展了击鼓颠球项目,参与者通过各牵一根绳子将鼓支撑起来进行颠球,让大家在一个个颠球中学会配合、学会等待。最后,团队开展了“走钢丝”项目,大家围坐一圈,拿起同一根绳子进行节奏练习,并在朋辈辅导员的辅助下挑战走钢丝活动,体验信任与支持,探索技巧与玩法。

活动在分享环节中落下帷幕。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团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让心灵得到了放松,压力得到了释放。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