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调研重点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3-06-06 15:20:36

6月5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前往县高新区调研重点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副县长杨波参加调研。

王启武一行先后前往贵得科技、丰京环保、胤祥科技、莱士单采血浆站、优之健乳业、祥润针织等企业,通过进车间、看现场、问需求,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投产达产、产量产值和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王启武还前往园区职工食堂,详细了解企业职工生活情况。

王启武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要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快建设、早达效。各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技术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努力创新工艺、创新产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园区相关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多站在企业、职工的角度管理园区,多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提供优质的服务使职工满意、企业满意。要加大调度推进力度,用心用力助企解难题,全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