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中草药医院积极参加干细胞捐献入库志愿者活动

印凤辉 瞿雪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6 15:06: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印凤辉 瞿雪姣)6月2日,沅陵县中草药医院积极参加造血干细胞捐献入库工作,16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加,为血液病患者播下希望的种子。

活动现场,大家用心填写相关表格,接受志愿者的沟通,使志愿者们再一次坚定了捐献的信念。最后大家都伸出手臂,抽取8毫升的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采集完成后, 红十字会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对他们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 他们始终相信:一个人的力量也许很微不足道,但千万颗爱心聚在一起就能汇合成宽广的爱的海洋,为更多患者生命燃起希望。

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拯救生命的善心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呼吁18到45岁的健康适龄公民,一起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责编:瞿云

一审:宁茜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