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家桥乡:乡贤爱心助学 情暖优秀学子

    2023-06-06 13:28:33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赵耘溪)为积极响应县委提出的 “好上学,上好学,学上好”的号召,充分发挥乡贤助学力量,助力聂家桥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近日,聂家桥乡人民政府联合本土企业常德市圣迪服装有限公司在聂家桥乡中学举行了优秀学子奖助仪式。

助学仪式现场,常德市圣迪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为2022-2023学年遴选出的4名困难家庭优秀学子进行了现场颁奖,奖助金共计13000元,并详细询问了学子们的学业进展和生活现状,激励他们通过刻苦学习实现价值、成就自我。

据悉,为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帮助困难学子顺利求学,常德市圣迪服装有限公司每年会从聂家桥乡中学在籍在读学生中,遴选2名品学兼优、热爱学习且家庭困难的学生,从确定为奖助对象当年起,一直资助其直至大学学业结业。奖助标准为小学学段每年1000元,初中学段每年2000元,高中学段每年8000元,大学学段(考取一本以上大学)每年15000元。

仪式现场,聂家桥乡人民政府对常德市圣迪服装有限公司的助学行为表达了诚挚感谢,同时激励受捐学子们坚定信心、刻苦学习,有朝一日回报社会、造福乡梓。




责编:陈诗雅

一审:余珊

二审:郭宏波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