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促实绩 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12:42: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李武松)6月5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分析查找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下一步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招商引资新成效推动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区领导黎建欣、邓建华、童六祥、李丹、刘湛涛、黄泳鑫、刘娟参加。

会议围绕金融、数字产业等方面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部署研究,各相关部门单位谈打算、谋举措、表决心,各分管区级领导就后段工作如何开展做具体安排。

曾平原强调,要坚持奋进“十律”,以“拼命三郎”的精神推进招商引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用最大努力确保金融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科学选址、集约发展,要因地制宜、因企制宜,要充分论证、招商选资,要迅速规划、迅速洽谈,要建立专班、加紧推进,要储产强能、顺势而为,要主动出击、跟踪服务,以实绩实效推进金融业招商引资工作。

曾平原强调,要主动融入数字经济发展大势,要加强学习、增进共识,要统一政策、协同发展,要建立专班、跟踪服务,要做好前端、优化生态,要做强连接、增强粘性,要抢抓风口、跨越发展,要转变作风、全力以赴,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当好“保姆”。

曾平原要求,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的决策部署,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巩固现有成果,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拿出更大的决心勇气和硬招实招,进一步加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间的深度融合,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三湘第一区”贡献力量。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