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调研小龙城数字产业园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12:37: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陈鑫)6月5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来到小龙城数字产业园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引领,聚焦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大力推进该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一同前往。

岳阳小龙城数字产业园总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由岳阳楼区政府与岳阳市交投集团共同合作建设,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数字平台、网红直播、创业创新为一体的数字产业园。我区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如何、企业发展面临哪些困难、急需哪些帮助……带着这些问题,曾平原一行走进每一家入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布局、企业经营状况、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情况。

曾平原指出,数字经济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塑造发展优势的新引擎,要把产业规划建设作为当前工作重心,进一步拓宽视野、打开格局,结合现有产业特点,优化园区布局,做强产业支撑,加快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步伐,努力打造现代化数字经济产业园。要强化项目招商引资,相关街道、部门要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明确产业发展方向,聚焦产业链头部企业,坚持专业化、市场化招商,吸引更多优质上下游企业入驻,实现数字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