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虎形山人防公园可以线上全景参观啦!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11:36:53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马浩铭)“好棒呀,在家也能看了!”“科技感与历史厚重感交融,身临其境感受衡阳国防人防发展!”……近日,衡阳市虎形山人防公园全民国防教育基地VR360°全景参观系统上线,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

(虎形山人防公园全民国防教育基地)

虎形山人防公园全民国防教育基地VR360°全景参观系统运用新型720度全景技术、多元交融互动等高科技手段,将虎形山人防公园、衡阳市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共311.8亩外景及6000多平方米内景展区,完整详实地在线上呈现,将衡阳国动(衡阳人防)73载波澜壮阔的历史生动展示给大众。

大众只需轻动指尖,便可随时随地跟随语音讲解,“云游”虎形山人防公园,在百部兵书道、百项防护知识区、百年空袭灾难警示墙、百将爱国诗林、百名衡阳军事人物风云录体验国防文化,在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学习国防知识、体验防空防灾技能,在山溢湖、虎踞桥、平和亭、长缨亭、疏影亭感受鸟语花香。

大家可以关注“衡阳国防动员”微信公众号(手机端),或者登陆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网(电脑端),踏上“云游”之旅。

(衡阳市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

责编:姜河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