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召开2023年高考工作人员动员大会

杨安强 张婉莹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09:30:34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杨安强 张婉莹)6月5日上午,泸溪县召开2023年高考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全面部署2023年高考组考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湖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派巡视员、州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泽贤到会指导。

会上,县教体局宣读了《泸溪县2023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方案》,县纪委监委就高考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今年 ,泸溪县高考参考1636人,设县一中1个考点,共计60个考场。

会议强调,要 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考务管理规定,抓实抓细抓好高考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平安高考目标,为考生、家长、社会交上一张高质量的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紧绷“思想弦”,以严之又严的作风抓好高考备考工作。紧紧围绕“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和“零差错、零事故”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细化分工,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高效顺利进行。要凝聚“向心力”,以实之又实的举措抓好高考组考工作。坚持突出“五个强化”,狠抓保密执行、周边管控、考风监管、队伍培训、服务保障等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层层压实责任,以“一失万无”的工作警觉,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要扣紧“责任链”,以细之又细的态度抓好高考保考工作。全体考务人员务必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统一步调,在组织上要再加强、责任上要再压实、协作上要再密切、宣传上要再发力、督导上要再严格,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广大考生考出状态、考出成绩、考出水平。

县教体局全体干部及县一中、白沙中学、思源实验学校所有参与高考考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责编:王兵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