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初胡彬彬到临澧一中督导高考备考工作

    2023-06-05 20:58:10

6月5日上午,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到临澧一中,督导2023年高考考点备考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董闰瑶)李雨初、胡彬彬实地察看考场、考点办公室、装订室、心理咨询室、广播室、保密室、监控设备室、食堂、配电室、宿舍,认真听取考点基本情况和高考备考工作介绍,详细了解考场和考室布置、安全保卫、试卷管理、考务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对全体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据了解,今年全县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有2149名,其中首选物理类考生1344名,首选历史类考生598名,职高对口考生207名,合并后共74个考室,考点设在临澧一中。

李雨初强调,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责任重大,各职能部门和学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实施。要牢牢守住考试安全防线,严把考点考场的入口关、监考关,切实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决守住公平公正的高考底线。要全面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在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服务、噪音控制、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方面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考试服务,保障考生发挥最佳水平。

县领导魏翔、谭三宝、陈德谦参加督导。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