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60台爱心送考出租车集结待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20:18: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通讯员 赵宇峰 曾凤辉 李哲)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3日,邵东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在双志出租车公司组织召开全市四个出租车公司的“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60台爱心车将服务好高考期学子,确保考生乘车方便、安全、畅通。

启动仪式上,邵东市60名爱心驾驶员和60台爱心送考出租车集结待发。他们将在高考期间负责接送高考考生,助力学子高考之路,并向社会公布电话,遇有乘车不方便的高考学生可直接拨打电话提前预约,免费无偿上门接送。

为保障高考考生安全,更好的服务考生,邵东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对“爱心参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要求爱心送考车辆车容车貌干净整洁,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着装得体,文明用语,微笑服务,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顺畅的乘车环境。同时,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与公司一起对每台车辆逐一检查,为每辆车辆做好消毒处理,确保车辆的性能良好。

责编:张佳伟

一审:张佳伟

二审:曾佰龙

三审:蒋剑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