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爱心驿站”授牌暨助学款发放仪式举行

  大汉集团   2023-06-05 18:26:43

6月4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爱心驿站”走进湘西自治州小背篓爱心助学协会,在吉首市山归民族文化酒店举行 授牌暨助学款发放仪式。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红妈妈基金管委会主任朱月琴,大汉技工学校湘西地区站长张庆,大汉技工学校招生办吴昭远,湘西自治州小背篓爱心助学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章长辉,湘西自治州小背篓爱心助学协会秘书长郭定胜等,以及志愿者代表、受助的24名学生及家长共80余人出席。

此次红妈妈基金“爱心驿站”授牌暨助学款发放仪式使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和湘西自治州小背篓爱心助学协会的公益合作跃升新的台阶。活动现场共为24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款15300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扩大双方交流合作,源源不断把优质的公益资源引进湘西,造福困境家庭的莘莘学子,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