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启动“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17:41:09

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通讯员 舒丽娟 杨菲 李志其)6月3日上午10点,湘阴县启动“六·五”环境日暨全县增殖放流与禁捕退捕系列活动。省生态环境教育基地湘阴能源作为环保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11点,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组织湘阴县部分环保志愿者及群众前往湘阴能源,详细参观了解垃圾焚烧发电工艺和环保知识。湘阴能源花园式的厂区环境和现代化、数据化的生产运营模式让大家赞不绝口,通过实地参观,大家打破了对垃圾焚烧发电的刻板印象。“这跟我原来想象的脏乱差的环境完全不同,原来垃圾焚烧发电可以做到这么干净、整洁,且全厂没有异味。”参观结束之后志愿者说道。

活动现场,湘阴能源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及周边群众普及“双碳”及垃圾分类相关环保知识,积极履行生态环境教育基地职责。下一步,湘阴能源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工作,以光大环境所能服务湘阴所需,为助力湘阴县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更多的光大力量。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