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福彩中心开展“福泽潇湘 童心向未来”庆“六一”主题活动

  湖南福彩   2023-06-05 17:06:30

少年儿童是国家强盛的潜在力量,是国家之未来。秉承福彩事业“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宗旨,为给青少年儿童打造健康成长良好环境,2023年6月1日儿童节当天,湘西自治州福彩中心联合马坡岭社区共同开展“福泽潇湘童心向未来”庆“六一”活动,对社区40名贫困儿童进行慰问,爱心捐赠两万元整。

活动内容丰富。“全域文明童心永向党”主题教育中,湘西自治州福彩中心组织社区儿童观看党史教育宣传片,用轻松简单的方式寓教于乐,增强青少年群体党史政治教育,铭记历史,立志报国。“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法制教育环节与社区知识抢答赛相结合,青少年在学习基础法律知识同时,通过提问抢答方式进一步增强理解,有助于让法律意识从小深入人心,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打下基础。

除教育活动外,为提升节日氛围,给社区儿童们过一个真正属于儿童的节日,社区当天还组织了儿童唱歌和舞蹈表演、亲子活动表演等多个互动环节。“每一份援助,都能给孩子的健康成长添一份力。”活动中,对湘西自治州福彩中心的爱心捐赠,马坡岭社区表示由衷感谢。

打造福彩公益品牌,救助社会困难群体,是福彩永恒不变的初心。本次活动不仅为马坡岭困难儿童进行公益捐款,同时也有利于打造湘西本土公益品牌,宣传福彩公益事业。

关爱儿童,“慈”于心,“善”于行。救助社会困难群体,慰问贫困少年儿童,公益福彩永远在行动。

(熊怡冰)

责编:杨文韬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福彩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