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爱心驿站落地张家界市

  大汉集团   2023-06-05 15:39:02

6月4日上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张家界授牌仪式在张家界市养老协会会员活动中心举行。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朱月琴,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副校长易红梅,张家界市养老协会会长肖敬等参加活动。

朱月琴详细介绍了红妈妈基金创立的初心、宗旨、价值、社会效益和发展愿景,同时现场宣布聘请肖敬为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张家界爱心驿站站长,并对爱心驿站进行授牌。

肖敬表示,张家界市养老协会成立八年了,关爱的空巢老人已经达到了五万多人,这次结缘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更加有利于把养老事业做到极致,让公益慈善事业惠济确确实实需要帮扶的贫困孩子。 今后将在张家界市养老协会会员中组织一支精干的两百人以上的红妈妈基金公益大使团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家庭,让协会会员老有所为,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充分整合各种资源,让红妈妈基金在张家界市落地生、开花结果;启动“红妈妈接你回家,助你成家”的爱·温暖行动计划,力争全市每年帮扶一百名对人生感到迷茫的贫困孩子或者问题少年走上阳光灿烂的成功之路。

易红梅分享了自己二十多年跟随大汉集团一起成长的切身体会,详细介绍了大汉技工学校与全国其它同类学校相比较,具有“五个不一样”的显著优势。她认为,大汉集团是十分有爱心的企业之一,大汉集团自己创立三所学校,目的都是为了“让农民工的孩子不再成为农民工,而要锤炼成新时代的工匠”。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