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逆风宝贝”集体过生日 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毛克文     2023-06-05 15:39: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记者 毛克文 通讯员 周建英)6月3日,鹤城区“逆风宝贝”集体生日会在坨院街道阳塘村村小举行。在集体生日会上,怀化市阳光公益协会、长沙大爱无疆公益、区禁毒协会的志愿者为孩子们庆祝生日,并送去了书本、台灯、蛋糕等生日礼物。 孩子们和志愿者簇拥在一起,拍着手,唱着生日歌,“小寿星们”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度过了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集体生日,也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一块块香甜的蛋糕分给6月份度过生日的3名孩子。

“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计划”是专门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提供助学支持、成长陪伴和资源对接的公益服务项目。自项目开展以来,怀化市阳光公益协会目前已经为鹤城区59名“逆风少年”开展助学行动和陪伴计划。

责编:刘皆妤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