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明明调度黄金坳镇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振兴工作

曾翔     2023-06-05 15:29: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 曾翔 6月2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专题调度黄金坳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振兴工作。

在黄金坳镇仇家村石坪组,郑明明实地察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因地制宜、科学布局,充分挖掘乡土文化元素,实现一步一景,着力打造乡村亮丽风景线;要注重发动群众力量,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和参与意识,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的治理氛围,切实提高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郑明明还来到仇家村和水环口村,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村支两委要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立足村情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优化上先行先试,探索采用新型经营模式,不断推动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皆妤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