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权调研教育工作

    2023-06-05 15:06:26

  6月3日,澧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正权前往县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教育工作。副县长孙家辉参加。 

  朱正权一行先后前往县一中、县职业中专学校、九澧科技职校、澧州幼儿园二园,详细了解各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了解办学现状、教学管理、师资配备和教师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澧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  

 朱正权对全县教育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确保澧县教育工作按照正确的方向前行。要坚持党的领导,认认真真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办人民满意教育;要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朱正权要求,要弘扬好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澧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思考教育布局、师资力量补充、稳住教育质量、教师队伍建设、集团化改革等问题。  

 就当前教育工作,朱正权强调,要认真组织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要做好秋季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向上争资争项,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助力澧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