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区举办危废、排污许可等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14:11:14

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湖南城陵矶新港区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加挂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大力宣传“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世界环境日主题。

6月2日,城陵矶新港区组织召开2023年危险废物、排污许可等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辖区9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固体(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2023年生态环境执法要点、环保法制宣教、排污许可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并向大家发放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汇编手册。

会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抓好抓实环保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他们将对照内容找差距,认真抓好整改,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同时将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