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加强残疾人体育训练建设

易达 唐荣立 田慧 李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12:04:41

日前, 怀化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智华带队赴麻阳 督导检查 怀化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建设及训练工作。

了解 ,在麻阳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训练基地准备扩大规模,新建包括游泳馆、乒乓球馆在内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的残疾人体育训练规范化场馆。目前,由 麻阳 县残联协调相关部门向上级人民政府汇报训练场馆用地征地事宜。在今年全市残疾人体育苗子选拔及训练方面,各县市区残联将按照市残联的计划逐一完成工作任务,培养、输送更多的怀化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省运会、全国残运会、亚残会甚至残奥会。

目前 计划于7 至8月培训30名种子选手。当天,麻阳县残联负责人介绍了该县开展的省重点民事实项目、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儿童康复救助两项工作的进度及完成情况。 供稿 怀化市残联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