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带队赴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11:01:1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6月2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党委副书记戴兰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杰军,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北湘、院长马云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比亚迪华中地区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谢文波代表企业方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组织架构、发展历程、运营机制等。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比亚迪汽车品牌展示厅,感受企业的文化理念、发展动态,了解比亚迪27年的发展历史,体会企业“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 与企业管理人展开深入交流。在比亚迪十一事业部招聘主管汤新年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弗迪动力事业部,实地考察生产线,了解比亚迪汽车的生产流程,感受现代新能源车企真实的生产环境,对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超长续航里程、超低油耗、优势的零百加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座谈会上,戴兰平表示,学院一直注重校企合作、期待与企业合作创建更多的校企合作平台,将培养技能型人才落到实处,并希望学院教师暑期能下到企业一线学习。

鲁雁飞表示, 期待能够与比亚迪集团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师资共建等各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实现资源整合、发挥合力,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希望以更广泛的校企合作高效模式,在企业用工等方面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实践服务、择优就业的优质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就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高质互惠的交流平台,实现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同培养实践应用型新工科人才达成共识。(通讯员 曾雨)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