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检察:扎实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

禹超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10:39: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禹超群)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提升检察机关服务大局能力,6月1日,溆浦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由怀化学院教授李伟迪讲授的《检察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职能与理念》专题讲座。

培训中,李伟迪教授从检察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职能、法治化营商环境对检察机关的诉求、检察权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保护、检察权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基本理念等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讲座内涵丰富、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该院立即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以能动、优质、高效的检察履职推进各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措施在溆浦“落地生根”,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责编:宋萍

一审:宋萍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