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湘潭高校财务工作研讨会在湖南工程学院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09:17: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讯(通讯员 吴哲 杨欢)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6月2日,湘潭高校财务工作研讨会在 湖南工程学院 召开。

与会人员围绕《意见》的出台背景与重要意义、总体思路与内容框架、创新点与亮点、全文内容,《实施方案》解读,如何推动财会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及近期高校财务热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在讨论交流中一致表示,作为处在财会监督一线的高校财务人员,要把学习贯彻《意见》《实施方案》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谋划、创新思维、扎实工作,在规范财务管理、提高会计信息质量、维护财经纪律等方面下功夫,奋力推动新时代高校财会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