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互联网+”农技推广新篇章 ——省农技推广总站举办农技微视频制作技能提升培训班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06-05 08:53:52

开班仪式

5月29日-6月 2日,省农技推广总站在长沙举办农技微视频制作技能提升培训班,汨罗市、石门县、安乡县、永兴县、苏仙区、靖州县、吉首市等8个县市区的28名农技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采取案例分析、理论讲解、室内外实操相结合等方式进行,着力解决脚本创作思路不宽、拍摄运镜不熟练、视频剪辑冗长等问题,有效提升了学员的脚本撰写、视频拍摄、后期剪辑等微视频创作技能。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多,通过学习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同时也增强了运用微视频开展农技服务的信心。他们将继续 发挥 团队 优势, 打造农业科技示范的网红基地,争当农技推广的网红达人,帮助农民培育一批网红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做好推进 “互联网+”农技推广服务的“答卷人”,为建设农业强省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责编:吴汶奕

一审:吴汶奕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