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县第一幼儿园:开展“欢庆六一,相伴成长”野餐派对活动

    2023-06-05 08:05: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通讯员 付俊华)迎着绚丽多彩的夏日阳光,6月1日,会同县第一幼儿园开展了“欢庆六一,相伴成长”野餐派对主题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老师、孩子和家长们共同探讨了关于“儿童节”“野餐”等话题,营造了热烈融洽的活动氛围。

活动中,师生和家长朋友们一起准备了丰富的野餐食物。大家搭设帐篷,制作气球拱门,精心装扮布置,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温馨和仪式感。

帐篷野餐派对中,小伙伴们围坐在一起,开心地分享着自己准备的零食,其乐融融,一起享受着美好欢乐的夏日午后时光。

“这样的活动有仪式感,氛围轻松,孩子们能体验到了在自然中野餐的乐趣,提升了幼儿的自我服务意识和能力,并在活动中学会分享、学会合作和沟通,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参加此次野餐活动家长表示。

责编:许诺

一审:张艺叶

二审:许诺

三审:杨锐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