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鹤中一体化】怀化市鹤城区省级工业集中区员工宿舍项目进展顺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17:38: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记者 傅泽华)吊塔挥舞、机器轰鸣,5月31日,记者走进怀化市鹤城区省级工业集中区员工宿舍施工现场,只见建设者们在各自岗位上争分夺秒抢工期,现场呈现一片火热建设景象。

怀化市鹤城区省级工业集中区员工宿舍项目是今年鹤中一体化重点项目中的产业配套项目,净用地面积24.88亩,计划新建住房5栋1158套,采用新型装配式钢结构。为确保项目建设速度,施工单位安排了充足的人手和设备进场。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正处在桩基础跟基础底板共同施工阶段,其中3、4、5号楼的桩基础施工已经完成,1、2号楼的桩基础施工预计7月底前完成,马上要开始5号楼的主体施工。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文彬

二审:杨文彬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