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第一小学举行2023年向日葵工程“同沐书香 共享快乐”六·一文艺汇演

汤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2 17:21: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汤翔)6月1日晚,双牌县第一小学举行2023年向日葵工程“同沐书香 共享快乐”六·一文艺汇演,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特邀嘉宾等齐聚操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精彩的表演也引来了周边群众驻足观看。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呼声,本次汇演在开场舞《魅力校园》中拉开了序幕。在舞蹈《中国字、中国人》《安全手势舞》《国学礼赞》等节目中,孩子们的表演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歌曲合唱《小池》《少年中国说》悠扬婉转,给人美妙的遐想。随后,乐器演奏、朗诵、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欢快的舞姿、飞扬的童真汇成一幅幅灿烂绚丽的画卷,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责编:唐雯

一审:唐雯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