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小塘镇言栗小学:童心向党庆“六一” 爱心捐赠显关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17:19: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孙咏梅 张海兵)6月1日,新邵县小塘镇言栗小学举行“少年儿童心向党 红色基因代代传”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爱心捐赠活动。湖南新豪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为言栗小学477名孩子送去价值4万元的书包。

捐赠仪式上,爱心书包被发放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收到新书包的同学们满心欢喜,脸上绽放着抑制不住的笑容。“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的捐助,他们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像他们一样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言栗小学78班孟锦柱在收到爱心书包时高兴地说。据悉,这是湖南新豪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4次在新邵县为偏远山区的孩子捐资捐物。

随后,同学们表演了文艺节目。《美丽中国》《少年中国说》《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雷锋精神代代传》《红星闪闪》等节目依次登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责编:郑丹枚

一审:郑丹枚

二审:曾佰龙

三审:蒋剑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