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23年第四场“资江潮•同心大讲堂”开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15:31: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 (通讯员 贺雨慧 王建波)5月30日下午,邵阳市委统战部举办2023年第四期“资江潮•同心大讲堂,”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省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黄自荣作了主题为“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和新时代的使命”的专题授课。邵阳市委统战部系统共计162人参加学习。

黄自荣副院长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激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多党合作的内涵要义、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并结合多党合作新使命新要求,就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如何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授课过程中,他时不时向学员进行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黄自荣副院长的课有趣有味、有料有劲,体现了一定的理论高度、知识广度、思想深度,听后让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邵阳市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健全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编:郑丹枚

一审:郑丹枚

二审:曾佰龙

三审:蒋剑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