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考察电动冲浪板运营项目基地选址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13:50: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6月1日,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赴梅溪街道考察电动冲浪板运营项目基地选址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刘娟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曾平原一行实地查看地块区域位置,调研区位交通、周边规划和建设条件等情况,实地观摩了解电动冲浪板运动,并就项目选址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他指出,要统筹规划、科学选址,完善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依托我区丰富的水资源优势,以打造电动冲浪板运营项目基地为契机,积极承办各类水上运动项目赛事活动,不断扩大岳阳楼区对外影响力,吸引省内外众多专业运动员队伍及游客来我区训练、比赛、旅游,助推“体育+文旅”融合发展。

据了解,电动冲浪板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的冲浪对于地域、天气等条件限制,让任何水域都可以变成理想的冲浪场所,既可以在海面上冲浪也可以在平静的水面上行驶,降低冲浪门槛,以其趣味性、刺激性、可玩性、便携性等优点,广受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喜爱。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