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国动办召开全市人防防护防化设备管理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10:01:52

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梁亚辉)5月29日,郴州市国动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防护防化设备管理工作会议。郴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国动办专职副主任王东方,工程管理科、市人防保障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入郴人防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对郴州市辖区内竣工验收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质量全要素抽检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明确指出人防防护设备产品质量、安装质量、日常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存在问题的企业立即组织整改、分析问题成因、明确整改措施、及时报送整改情况。会议还对统一全市新建人防工程人防门涂装标准及推广安装电子牌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参会的10家入郴人防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就下一步做好全面排查、积极整改、统一涂装、迎接复检等事项逐一表态。会议指出,人防从业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国防意识,提升防护防化设备生产安装质量;要加强监管手段,强化追责效益,推进人防工程高标准建设;要凝聚政企合力,多措并举,推动行业整体科学化发展。

责编:姜河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