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港镇:培养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陈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21:21: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陈浪)5月31日,一场充满激情活力的年轻干部座谈会在长沙市望城区靖港镇召开,该镇党委书记刘波与28名年轻干部面对面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勉励年轻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会上,28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基层工作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如何在实践中成长”“如何发挥自身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如何振兴古镇”等主题谈感想、理思路、提建议、说不足。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年轻人的思想激情碰撞,氛围热烈。“我认为作为一名后备干部要有‘万山磅礴看主峰’的政治忠诚、‘欲上青天揽明月’的奋进姿态、‘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清风正气。”后备干部周露发言道。

刘波寄语年轻干部要把握五个重点,处好六个关系,提升七种能力,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扎根基层担使命,奋勇争先展作为,为靖港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动力。他介绍,下一步,该镇将不断强化年轻干部思想引领和能力培育,不遗余力为年轻干部搭建平台、创造舞台,让青年人充分发挥优势,尽情展现才华,做有理想、有担当、有办法的乡村振兴奋斗者。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熊远帆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