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学联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20:12:11

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 (通讯员  钱子昂 叶凌慧) 为进一步加强株洲市学联组织建设,提高学生会组织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聚焦主责主业的本领。5月26日,2023年株洲市学生联合会述职评议会议在株洲市博物馆举行,株洲市学联秘书处、40位委员团体代表到场参会,部分代表线上参与会议。

会上,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贸技师学院、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株洲市第二中学、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们和市学联驻会主席钱子昂分别对2021年市学联换届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进行汇报,并提出改进方法,明确来年目标。

此次述职是对株洲市学联学生会工作的一次全面回顾和总结,各校学生会进行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展示出了优秀的学生会形象。株洲市学生联合会也将迈出新的步伐,希望未来大家仍能赓续为同学服务的思想。

本次活动还在株洲市博物馆开展了“对话历史”的研学活动,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株洲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学生们对城市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