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赫山 关爱成长 益阳赫山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18:17:25

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刘稀尉 申令波)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益阳市赫山区开展“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暨“幸福赫山·关爱成长”六一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益阳市龙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在座学生开展了一场儿童防溺水知识讲座,授课老师以典型的事例教育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并告知他们游泳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并通过现场情景的模拟,让孩子们了解在遇到意外落水情况时如何进行自救和对他人实施救助。现场志愿者还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孩子们通过做游戏的方式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六一礼物,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今年赫山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携手区关工委开展的“幸福赫山·关爱成长”活动,慰问对象共计600名,慰问资金达30万元。下一步,该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将进一步呼吁全社会广泛参与到未成年人关爱保护行动中来,推动儿童福利政策有效落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杨鸿雁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