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院长姚利群一行赴暮坪湘江特大桥项目部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16:20:22

深入贯彻落实 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工作部署 ,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 和企业用人需求,推动校企深入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30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姚利群带队赴长沙市城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暮坪湘江特大桥项目部 考察调研,与长沙城发集团项目公司总经理禹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姚利群 一行 实地查看了暮坪湘江特大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背景、技术特点难点及质量、安全、进度等情况,并参观了项目部特色党建文化室。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供需对接、技术研发与创新、党建 与业务深度融合 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姚利群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 企业的支持 ,学院高度 重视 企业的交流合作 ,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技术研究、人才交流、支部共建等方面深化合作、共享资源,不断增强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姚利群一行还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学院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路桥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长沙城发集团项目公司总经理助理周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 王悠)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