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届湖南省林业系统森林消防队伍业务技能大赛——决赛精彩集锦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15:42:25

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记者 陈龙)为全面提升全省森林防火业务工作水平,切实提高林业系统森林消防队伍的理论素养、技能水平和火情早期处理能力,5月31日,由湖南省林业局主办,长沙市林业局协办的首届湖南省林业系统森林消防队伍业务技能大赛决赛在长沙举办。

从对手,到战友,需要几个步骤?一个像这样硬核的比赛即可。14支参赛队伍,280名消防战士携手载誉而回,上演英雄归来 。大赛已完美收官,消防队员们负重冲锋的画面还历历在目,铿锵有力的集合口令和充满爆发力的油锯切割、水枪喷射声犹在耳边。“热血,威武!”现场观看比赛后的观众纷纷由衷赞叹。让我们透过简短的视频,唤醒一下燃动瞬间的记忆。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