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荧光漫步“易”起走活动圆满结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16:06:38

5月30 晚七点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的荧光漫步“易”起走活动在田径场正式开启 倡议大家 放下手机、走出寝室、相约星空。

傍晚,工作人员带着荧光道具和互动礼品到达田径场东北门,精美的礼品和新颖的活动方式,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大家纷纷贴上活动参与的星空贴,在兑换了荧光棒等荧光道具后,开始在田径场 开展 或跑或走的健体活动。渐暗的天色中荧光点点亮起,照亮了田径场的每一个角落,欢声笑语中参与的师生纷纷表示“很好玩,从来没参与过这么有趣的健康活动!”“活动非常有意思,希望下次还可以参加”。晚上九点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们回到签到点领取纪念品,此次荧光漫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放下手机走出寝室,千名师生相约星空共同漫步,本次活动是第一次全院 荧光健体活动,也是第二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的特色活动之一。“做好思政、做好同学们喜欢看的思政”是 院易班一直以来的工作信念,今后将紧跟时事热点提升技术研发,开发更多师生喜爱的网络思政工作作品,进一步提升 院网络育人工作质量。 通讯员 彭镜帆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