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14:44: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梁观兰)近日,湘潭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校长潘碧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四川、深圳、珠海、肇庆、佛山、湘潭等地校友会负责人以及近百名广西校友代表欢聚一堂,见证了广西校友会的成立。潘碧灵为广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授牌并颁发聘书。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湘潭大学广西校友会的批复》;宣读了《湘潭大学广西校友会章程》,并通过选举产生了广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广西校友会会长王爱军发表就职演说。他表示,一入三拱门,终身湘大人。广西校友会将在湘潭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秉承“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奉献母校”的宗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和规章制度,深化校友联络、提升校友服务,持续打造校友品牌活动,持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和交流,助力母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为八桂大地改革发展服务,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潘碧灵向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向广西校友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诚挚祝贺。他指出,广大广西校友发扬湘大人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广西校友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凝聚校友之心,汇聚校友之智,汇聚校友之力。希望广西校友会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平台优势,强化纽带作用,涵育湘大情怀、传承湘大文化。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一看,走一走,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四川、深圳、珠海、肇庆、佛山、湘潭等地校友会负责人相继送上诚挚祝福,常德、肇庆、陕西、欧洲、日本校友会发来贺信和祝福视频。兄弟校友会代表纷纷表示,期待加强双边校友合作,共同发展。

责编:胡孟婷

一审:肖畅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