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农商银行送贷上门为企解忧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13:30:44

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陈旋)“农商银行千里送贷,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近日,佛山市嘉嘉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龚建祥向沅江农商银行草尾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日前,沅江农商银行草尾支行成立业务外拓小分队,携带金融背夹、移动平板及相关资料赴广东佛山、东莞等地拓展业务。通过当地商会召集经商创业的沅江籍老乡,了解其经营状况及资金需求,现场为老乡办理银行卡、发放“沅梦·老乡创业贷”,教老乡使用新版手机银行放款、还款。

据了解,“沅梦·老乡创业贷”主要用于支持沅江籍在外自主创业和扩大经营的个人经营者。外拓期间,该支行共计发放“沅梦·老乡创业贷”10余笔,累计金额230余万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曹娴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