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利剑护蕾 守护成长”--“六一” 爱心进校园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09:39: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  为积极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关爱困境儿童以及开展利剑护蕾行动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心帮助儿童健康成长工作落到实处,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君山区妇联,团区委一行人到楼西小学开展“利剑护蕾 守护成长”六一爱心进校园活动。

区妇联、团区委为孩子们带来了成长奶粉、书包等礼物,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孩子们纷纷道谢,开心的接过礼物。

慰问活动后,巾帼讲师团何花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我的身体我保护--防性侵防溺水”互动课,通过“口香糖 粘粘粘”等寓教于乐的小游戏,让孩子们理解界限与隐私,懂得辨别性侵欣慰,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

今后,区妇联、团区委将通过更多的爱心扶助、利剑护蕾行动,关心关爱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关怀,感受到重视,在祖国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